写于 2018-10-20 05:20:00| 凯发k8平台国际| 经济指标

昨天在马蒂尼翁面前抗议的RFI员工拒绝将他们的电台与法国人合并

他们在法国境外的视听设备(AEF)中被罚款

在2009年,“不要让他们在家里使用RFI”,这是RFI员工的旗帜

那时,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正在努力应对206人的社会计划和欧洲几个办事处的关闭

今天,这个口号的口号成了一个警告:最终,这样一个着名的广播电台可能会在一个失去其身份的实体中消失或被稀释

十四天,RFI的浪潮播放了音乐

利害攸关:RFI与法国24合并,并受2009年法国境外Audiovisuel(AEF)法律的监管

员工上周拒绝了全民投票,超过94%的合并,指责同一个Alain de Pouzilhac拆除广播电台

总统大选五个月后,合并将“生效”

并且有足够的问题

虽然该员工已向法院上诉,但法院将于1月16日作出判决,但AEF管理层计划在同一天结束合并

如果巴黎上诉法院使合并无效,会发生什么

RFI的管理显然不适合这种情况,这在很大程度上令CFDT,SNRT-CGT,SNJ-CGT,FO,SNJ和SUD烦恼

上述工会要求冻结代表处(工作委员会,CHSCT),但不尊重方向

在2010年社会计划出血后,工会的一份工作被压制,工会警告说:“计划是制定一项新的计划,以进一步切断生产材料,”他们在“给观众的信”中解释道

AEF管理层的愿望是将资源集中在法国24和RFI之间:“我们的管理层谈论跨媒体,将为广播,电视和互联网工作的记者,他们将在准备天线主题的同时生活在舞台上

或者它它是对电视广播手段的稀释

从一开始,它就向RFI员工发出严重警告:例如,为了法国24的利益,Mardi Politique计划在电台的旗舰会议电台被没收了

工会强调,风险是“剥离皮埃尔打扮保罗,因为”地面电视的建立和运营是昂贵的

“顺便说一下,当谈到金钱时,RFI的手段已经减少;甚至更糟自2010年以来,现金或2400万欧元自7月以来一直由AEF监管

因此,必须借用车站......但是,在同一运动中,政府花费了Pharaonic(2010年)的总和从Maison转移RFI德拉收音机到Issy-les -Moulineaux,在一个不合适的地方,并在工会谴责的条件下

议会调查委员会必须在一周内向政府提出结论和建议

在当前状态下,人们实际上可能想知道该站是否有未来,是否会继续保持其参考站并保持其独立性

作者:邝桊胸